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三年至今已近三十載之歷史。為工業科技重電工器材產品之先鋒廠商,所生產之產品皆能贏得客戶與同業間的讚譽。

近年來本公司為配合政府國際化及產業升級之政策,在產品領域中不斷開發與創新有豐碩成果,亦榮獲多項國家專利。為滿足顧客之需求,更秉持日新又新之精神不斷推陳出新,已提供消費者更具經濟效益,更安全便利的產品。未來余東將秉持著專業的服務金神與持續研發更多良好的產品回饋社會大眾,亦希望社會各界繼續支持愛護。

 

Email: yu.donge@msa.hinet.net

 

TEL:886-03-3547777 FAX:886-03-3547707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後壁厝94之3號

 

AboutProductsEquipmentContact Us  © 2010 YuDong Electric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